艺术学院举办“红色经典传佳音,青春之声颂未来”2023级本科班级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4-01-15 作者:艺术学院

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学生美育教育,培育团队合作精神,1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学院举办“红色经典传佳音,青春之声颂未来”合唱比赛。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出席本次比赛,艺术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比赛。

主持人宣读现场规则并介绍到场嘉宾

比赛开始之前,由艺术学院22级舞蹈表演班的同学给同学们展示了一段精彩的演出。

舞蹈表演同学带来精彩演出

一首红歌代表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为主旋律,展现出同学们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3级同学们的精彩演出

比赛过程中,由22级同学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朗诵及声乐演出。

朗诵演出精彩瞬间

声乐演出精彩瞬间

本次合唱比赛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比赛精彩瞬间



文:杜馨怡

图:陈语鑫、赵燕菲

编辑:朱传硕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