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诉辉煌,意气风发谱华篇

时间:2022-04-15

“齐声高唱奋斗曲,同心共筑强校梦”。今天的广西外国语学院迎来它的十五岁生日,它正在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来迎接着全世界的瞩目,正在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去诉说着东方人的故事。而我们也在用行动向广西外国语学院表达自己的爱,为广西外国语学院真心地表达祝贺。


我院积极参与校庆活动,与老师们配合好,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雨萌老师、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谢俊琳老师全程参与此次校庆彩排活动,同时艺术学院院长陆卓宁等领导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彩排进程。在彩排过程中,老师进行多次点名签到,确保好彩排人员到场参加活动,同学们悉心听讲好老师们的叮嘱,认真明确好道具的要求,以整齐划一的面貌去迎接校庆活动,同时更好的体现我院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以及相互团结的力量。通过多次彩排,为了保持方队整齐,老师安排同学们打出了一份校庆座位名单,让同学们更好的对号入座,避免慌乱。同学们经过不断的磨合,默契度不断提升,表现得更加游刃有余,并受到了我院领导的表扬和赞肯。

在正式校庆活动中,配合会场要求,将欢呼和鼓掌表现得淋漓尽致,让领导嘉宾感受到我院同学们的热情洋溢,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将现场气氛烘托更加欢快明朗。同时在使用道具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完成度高,给领导嘉宾带来了美的享受,而作为广西外国语学院的一员,我们将心中的那份自豪感以及对广西外国语学院衷心的祝愿表达得欢畅淋漓,为校庆做出了行动,贡献了我院的力量。

十五年不忘初心,谨记“留住中国魂,做好国际人”的建校初心;十五年砥砺前行,牢记教育使命,创造更多的幸福。我们风华正茂正诉说着今时的辉煌,描绘好属于广西外国语学院的美好蓝图,我们意气风发正谱写着华丽的诗篇,书写好属于广西外国语学院的灿烂图景。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十五年是一部励志感人的奋斗史,正是因为校领导的辛勤付出,我们才能收获更多更好的知识。作为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学子,我们也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为广西外国语学院争创荣誉,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岁月静好,让我们唱响礼赞广西外国语学院这支歌,舞出礼赞广西外国语学院的风采,诉说好礼赞广西外国语学院的故事,描绘出礼赞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图画,去同心共筑好强校梦!

 

 

文:丁家威

图:姚苗苗

编辑:党依兰

责任编辑:刘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