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展演

时间:2022-04-15

为了丰富我院艺术氛围,培养我院学子审美情趣,同时也为了检测2015级播音学子的学习情况。12月28日,星期五下午19:30,我院2015级播音专业的学子在礼堂进行了播音主持课程的毕业演出汇报。

本次汇报演出共有17个节目之多,每一个节目都倾注了老师同学们的心血。同学们在精彩的表演中展现了自我,展现了2015级学子们的风采。从节目中我们感受到了2015级学子们精湛的功底以及打动人心的表演,在座的同学们都由衷的感觉到敬佩。


舞台剧《出埃及记》以特别的方式向我们表演了与往常不同的舞台剧,同学们绘声绘色的展现出了一幅幅历史的画卷,引人入胜。从配音《渴望和平》中我们听到了感受到了那种对和平的向往和渴望,配音员用饱满的情感和用情的嗓音将我们带入其中。我们在精彩的小品优美的舞蹈以及深情的诗歌朗诵中领略到了15级学子的风采。


本次2015毕业展演我们看到了15级学子出色的表现,在演出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相信在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努力更精彩。

 

 

文/梁燕华

图/劳世炯

编辑/周鑫

责任编辑/王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