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4-03-01 作者:艺术学院

为严格落实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2月26日中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雨萌老师,辅导员谢俊琳老师、蔡嘉玲老师、杜婷老师、陈腾飞老师、谢林园老师、陈以海老师以及林永红老师进行宿舍走访。

本次走访重点围绕学生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大功率电器和消除安全隐患等问题开展。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对违章电器、卫生死角和电线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检查。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通风透气,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老师们检查宿舍

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也都会与同学们亲切谈心,听取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遇到困难及时沟通解决,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课程学习。

老师们与同学们沟通交流

宿舍作为我们的温馨“小窝”,安全问题不容小觑。保证宿舍安全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新学期,新气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好,学业有成。



文:罗羚源、王宏震

图:闭晓菲、韩林翰

编辑:朱传硕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