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训、展、行”一体化教改工程2022艺馨杯展演周系列活动之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展演

时间:2023-05-20 作者:艺术学院

5月18号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展演“青春与你同频”在我校礼堂顺利落下帷幕。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传媒艺术系全体教师一同出席此次晚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主持人开场

多彩纷呈的节目,炫动人心的舞台,依依惜别的师生情,使在场的观众沉浸其中。时光飞逝,带不走的是对大学四年里青春的记忆。由播音学子们带来的串烧舞蹈,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开场舞

一曲《字正腔圆》展示了播音学子们扎实的水平。

节目《字正腔圆》

一场小品《道别》让我们看见了同学之间深厚的情谊......

节目《道别》

2019级的学子们在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和风采!

毕业生精彩瞬间

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晚会的最后,在场的老师都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晚会虽然落幕,但青春才刚刚开始!祝愿毕业的学子们,前程似锦,各自都有美好的未来!

文:冯怡馨

图:陈奕宁、梁轩、吴泉志

编辑:莫宽林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