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级艺术设计学专业开展《广西民族艺术考察》课程展暨艺术学院“学训展行”教学改革实践成果展

时间:2023-03-22 作者:艺术学院

为展现广西民族特色人文,检验教师教学成果,丰富学生民族知识,3月20日到3月24日,2021级艺术设计学专业在图书馆二楼开展《广西民族艺术考察》课程展。本次作品展的指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张军老师、伍坚老师、朱海老师、黎娜老师、滕菲老师、杨斯老师、韦周凝老师、黄学映老师、梁瑞娟老师、杨通明老师。《广西民族艺术考察》课程让学生充分了解和感受广西民族特色、人文风情,同学们通过课程展主要以绘画的形式表达他们对于广西少数民族的特色印象。

本次课程展主要介绍广西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的独特人文,其中包括少数民族的人物形象、民族服饰、标志性建筑、民族乐器等。同学们将民族风情元素融入画笔,将广西民族特色呈现在师生眼前。


 


此次课程展不仅是2021级艺术设计学专业的同学们对于少数民族文化的所感所想,也是他们对所学知识的成果与应用。希望未来艺术设计学专业的同学们也同样用所学知识弘扬少数民族优秀特色文化,让更多的人体验民族艺术文化之美。

文:唐春娴

图:文艺霖 郭梅

编辑:王诗琪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