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

时间:2022-12-14 作者:GUFL

12月2日至3日,广西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校运会于学校田径场举行。艺术学院教师们在本届运动会的“重走长征路”与男子跳远项目中斩获第一,再创佳绩。

重走长征路,忆苦思甜,体现先烈们的精神,让长征精神再生。朱海老师、杨通明老师、莫妮凤老师、蔡嘉玲老师、董淑薇老师、黄立彩老师、陈以海老师、赵云鹏老师、闻禹深老师、杜婷老师在“重走长征路”上携手并进,互相加油鼓励,“能坚持、懂团结”是艺术学院教师队伍的精神力量。

“重走长征路”教师风采

在教职工男子组跳远比赛中张军老师斩获第一名佳绩,汤珂老师斩获第八名佳绩。“预备——蓄力——跳!”教师们的纵身一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弧线,接着平稳落地,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欢呼。

教职工男子跳远颁奖现场

教师团队的表现牵动着在场所有艺术学院学子的心弦。同呼吸,共心情,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学生们对教师比赛极大的热情。在这次校运会上,同学们不仅看到了老师们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还看到了老师们三尺讲台之外的阳光和活力。

艺术学院老师与学生合影

斩获了如此佳绩,体现了教师们的赛前的努力备战,也展现了艺术学院教师们在艺术领域之外的风采和精神。相信教师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再创造新的辉煌!

文:杨翔、罗玉瑶

图:杨德、陈艳、张思彤、周宇媚

编辑:张鑫烨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