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仪式

时间:2022-12-09 作者:艺术学院

12月1号上午,广西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上举办第十三届校运会开幕仪式。校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各方块队队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副校长曾盛绰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声,各方阵入场,各二级代表队向主席台行进。艺术学院代表队斗志昂扬、激情澎湃,他们智慧与颜值具在。艺术学院表演队以极富民族特色的舞蹈使得艺术学院成为二级学院代表队中的亮点之一,充分展现了属于艺术学院的风采。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倡导崇尚人文艺术精神,人才培养效果突出。让我们期待艺术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艺术学院代表队

学校党委书记武峰同志致辞。武峰书记指出体育锻炼的重要作用,旨在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武峰同志致辞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庄严宣誓,他们掷地有声的誓言正是奋进的体育精神体现。

副校长曾盛绰宣布广西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至此,本届校运会开幕式落下帷幕,而属于远动员们的精彩时刻才正要开始,预祝参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祝艺术学院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文:罗玉瑶、陈奕宁

图:罗思雨、廖彩倩、梁轩

编辑:王诗琪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