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华山教授开展主题讲座——“珍惜音乐人生,不枉青春韶华”

时间:2022-11-08 作者:艺术学院

为增强学生学习效率,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11月8日,艺术学院邀请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副主席、广西音协合唱联盟主席、广西艺术学院合唱指挥教授华山教授,在B209多功能音乐厅为音乐表演专业开展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主题——“珍惜音乐人生,不枉青春韶华”。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小梅教授、音乐舞蹈系张妮慧系主任出席讲座,音乐表演专业全体教师以及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到场聆听。

 

华山教授

在讲座中,华山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验,讲述了如何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拟定自己的职业规划。本次讲座大大增强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和表演能力。

讲座现场

本次华山教授通过分享自己的成果经验,激励同学们的上进心,以及对专业的热爱。优良学风建设是推动教育发展以及提升学生学习环境的重中之重,通过学术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更加广泛的知识,为未来发展开拓思路

华山教授与艺术学院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本次讲座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珍惜眼前,不枉青春韶华!

文:解圆圆

图:汪雨欣 周宇媚

编辑:王诗琪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