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在第十四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07 作者:艺术学院

“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旨在丰富艺术专业在校学生实践、促进学校之间交流,自199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得到了东盟国家和中国各艺术院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逐渐成为中国—东盟文化艺术交流的一个重要品牌,为拓展国艺术教育的国际视野、促进国际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艺术学院有幸入选2个节目,荣获“舞台艺术类优秀作品奖”,并在赛事官网上进行云展演,同时还入围4个节目。

入选作品:

群舞《初心》

指导老师:李栗洁 刘建伟 夏险峰

独舞《借》

指导老师:李栗洁 朱天宇

入围作品:

群舞《心•绣》

指导老师:蒙璐 周川艺 周思洋

独舞《十面埋伏》

指导老师:李栗洁 刘建伟

独舞《一抹红》

指导老师:刘建伟 朱天宇 李栗洁

 

独舞《煨桑》

指导老师:刘建伟 李栗洁 周思洋

 

在由广西文旅厅主办的第六届广西青年舞蹈演员比赛和第一届广西青年演奏员比赛中,由艺术学院李栗洁、刘建伟老师指导的独舞《一抹红》和艺术学院教师谢通博士的《茉莉花幻想曲》《斯特拉文斯基音乐会练习曲op.7 no4》分别入围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他们在决赛中旗开得胜,创造佳绩

能获得如此佳绩,充分体现艺术学院“学、训、展、行一体化教改创新工程”的成效,也展现艺术学院教师和学子的艺术风采。祝愿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能保持心中的那份热烈,在艺术之路上熠熠生辉。

 

文:卢钦

编辑:罗娟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