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艺术学院2022“艺馨杯”学、训、展、行一体化教改创新工程系列活动之——郭家骏老师师生音乐会

时间:2022-06-14

6月13日晚,广西外国语艺术学院2022年“艺馨杯”学、训、展、行一体化教改创新工程系列活动之——“郭家骏老师师生音乐会在时习楼B209多功能音乐演练厅举艺术学院领导、老师们出席本次音乐会,部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彩色的黑》演绎黑色的独特内涵,表现独特个性与音乐追求歌曲内容切到了现代人生活中的基本情感状态,展现无所顾忌的自我

《敕勒歌》

一首《敕勒歌》歌咏了北国草原壮丽富饶的风光,抒写敕勒人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豪情。《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是一首具有蒙古民族音乐风格的创作,歌曲表达了一个游子对家乡的深深眷恋以及热爱之情。

         

                                                            《你发火就爱生气》

 

《你发火就爱生气》选自佩尔戈莱西喜歌剧《管家女仆》,这部歌剧贴合人们的日常生活,歌唱者将人们熟悉的生活场景和人物用歌喉展现出来,节奏明快,为歌剧舞台带来了新的活力。

 

师生合照

晚会的终章师生一同举杯祝贺,用一首《饮酒歌》描绘出一幅欢快,热闹的场景

最终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晚会就此完美落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后不忘今日老师的教导,带着希望继续逐梦前行!

 

文:汪芳林

图:包希如  汪芳林

编辑:龙湾湾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