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优秀毕业生蒋殊沣

时间:2022-05-29

岁月静好,一晃眼,四年的时光便打马而过,不觉的让人唏嘘。“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一时思四年,从“学妹”变成“学姐”,四年,从“一二三,开始”到“三二一,结束”,而大四的蒋殊沣学姐也即将踏入职场。


蒋殊沣学姐接受宣传中心记者采访

蒋殊沣,艺术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在大学期间她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夯实基本功,担任了四年的班长,并积极参与校级组织。2019年5月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9年12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9月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0年12月荣获“国家奖学金”;2021—2022学年度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1年5月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1年12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


蒋殊沣学姐学士服照

蒋殊沣学姐谈到在学校的生活时说:“时间过的真快,不经意间大学四年就这样匆匆结束。回首这四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太多的回忆。在这四年里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还记得刚踏入这所大学校园,对一切都充满新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入社团,尽情地体验这种渴望已久的生活,充满着活力。带着这份激情与活力我度过了大学四年。大学自由的生活方式和高中填鸭式的生活方式有着很大的区别,大多数的时间都需要自己去安排,这也需要自己用一段时间去适应。大学四年里,我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并且注重自己各方面的发展。未来的生活怎样我们无法知道,但历经这四年大学生涯的磨炼,我确信,未来的日子将会是绚丽多姿的。经历了又一个人生的路口,我更加明白了自己要走的路。”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多情还是树的不挽留,你我的离校是人生的催促,还是青春的不停留。学校,是我们腾飞的基石,培育之情永难忘!

 

蒋殊沣学姐毕业展演照片

青春是无悔的,岁月是无悔的,祝愿蒋殊沣学姐坚持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定会再创辉煌!

 

文:刘潇潇   

图:李菲

编辑:陈子扬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