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课堂思政教学成果展——艺术学院学训展行一体化教改工程2021“艺馨杯”系列活动之2022届舞蹈表演3班毕业展演

时间:2022-05-26 作者:艺术学院

 广西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18舞蹈表演3班毕业晚会于518日在学校礼堂举办,艺术学院领导及音乐舞蹈系老师出席活动,部分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主持人介绍出场嘉宾

 

    古典舞《唐印》把大唐丰腴自信、奔放瑰丽的历史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使岁月流逝,我们却依然从这群姑娘的舞姿里看到了唐韵唐风熠熠生辉,经久不灭。

 

古典舞《唐印》


一顶朱红圆帽,一身酷飒黑衣,一颦一笑皆是优雅与自信,一举一动皆是坚定与专注。舞蹈表演三班的姑娘们宛如山间的精灵,在竹林里随音乐起舞。

                                  

                                  姑娘们沉浸于表演


晚会最终在师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18级舞蹈表演3班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也就此画上句号,但是他们依然像东升的旭日,充满朝气。她们不舍得这些灿烂的日子,她们用一捧捧鲜花感谢所有教导过她们的老师。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希望艺术学院18舞蹈表演3班的同学们带着老师们的希望与嘱托在热爱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文:聂敦丽

图:阎雅琪 黄娅芝

编辑:黄娅芝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