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课堂思政教学成果展——艺术学院学训展行一体化教改工程2021“艺馨杯”系列活动之“青春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5-24 作者:艺术学院

青春奋进新征程”——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戏剧曲艺部进高校暨广西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2022届音乐舞蹈系毕业晚会于5月17日晚上在学校礼堂进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音乐舞蹈系教师到场观看。

本次毕业晚会展演一共分为三个大板块分别是:第一篇章“成长”、第二篇章“足迹”以及第三篇章“征程”。共十四个节目,每一个节目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努力以及老师们的用心。


一曲合奏《好莱坞连奏》把几首经典的好莱坞电影当中经典中的经典的音乐给组成一整首震撼观众的曲子。每一首曲子都唤醒了我们对于电影的记忆,让人流连忘返,沉浸其中!


在本次展演的最后用了一首《红色军旗》呈上压轴戏曲,历史的教训,血淋淋的画面扔定格在脑海中。这也就要求我们青年不但要有敢问天地试锋芒的无畏与朝气。也要有锐意创新敢为人先的变通与勇气。以自己的热情去点燃更多的人。一次方式来守护这来之不易的和平,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2022届音乐舞蹈系毕业晚会展演让我们都看到了他们出色的表现,也在这里祝即将从学校毕业走向社会的他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同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文:韦宏宇

图:原羽彤、李菲

编辑:韩丽茵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