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课堂思政教学成果展——艺术学院学训展行一体化教改工程2021“艺馨杯”系列活动之音乐舞蹈优秀作品汇演

时间:2022-05-23 作者:艺术学院


主持人宣布展演开始

519号晚,广西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音乐舞蹈优秀作品于学校礼堂进行展演,艺术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展演,音乐舞蹈系老师部分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到场观看。

 

舞蹈《活着1937

1937年》以特殊的历史事件为创作背景,用舞蹈的表现形式,向观众展现了中国女性在帝国主义折磨下、在丧失尊严的绝望中抗起民族救亡大旗抗争的坚贞不屈以及爱国爱民的顽强品质。

 

歌曲《少年中国说

一首《少年中国说》唱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国少年的爱国思想和积极乐观的民族自信心。更表现出中国少年必将是志士,能使国家富强、雄立于地球的决心。

 

颁奖环节

晚会的最后,艺术学院领导为优秀的同学们颁奖,本次获得一等奖的共有14个节目58人,获得二等奖的共有21个节目71人,获得三等奖的共有34个节目106人,获得优秀奖的共有8个节目40人。

 

合影留念

晚会在全体参演人员与参加观看展演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本次展演让我们看到了音乐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们的认真努力,也坚信他们定会前途无量继续保持着对专业的热爱,再创佳绩!

文:陈思华

图:汪芳林、包希茹

编辑:龙湾湾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