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华诞,再续经典

时间:2022-04-15

艺术学院于小礼堂举行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七十华诞,再续经典”艺术语言创作展演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雨萌老师,传媒艺术系主任陈佳老师,传媒艺术系副主任苏慧老师,广播电视教研室主任覃龙娟老师,播音创作教研室主任李静老师,播音发声教研室主任崔建磊老师以及传媒艺术系的各位老师们。

 

 

回首辉煌历程,我们不能忘记那些在风雨如磐的黑夜,用血肉之躯点亮共和国黎明的仁人志士,我们不能忘记那些用青春和汗水铸就国家富强基石的伟大建设者!今晚,让我们用声音点燃五星红旗,用激情和梦想描绘出新中国最美的模样,让我们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走进广西外国语学院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展演的现场。

 

 

本次汇报演出共有15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每一个节目都倾注了老师同学们的心血,都是一次次整改与演练结成的精华。从节目中我们感受到了2017级播音主持专业学子们扎实的功底以及精湛的技巧,在座的同学们都由衷的感觉到敬佩。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生机的时代,也是一个创造历史、开创未来的时代,一页页日历,记载着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一步步征程,闪烁着八桂儿女的汗水凝聚。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在这样一个光辉的日子里,让我们怀着一颗崇敬的心缅怀先烈。此时此刻,我们致敬经典再出发,祝愿广西外国语学院能够更上一层楼,也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文:郑奕宸

图:劳世炯

编辑:苏光宇

责任编辑:王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