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

时间:2022-04-14

为展示我院学生学习成果、提高学生艺术素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广西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将于2019年4月1日-3日在虚拟现实研究中心、图书馆大厅和图书馆二楼艺术设计展厅,举行为期三天的2015级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览。

4月2日上午10点在语言综合训练中心举行了2015级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览活动的开幕仪式。

艺术设计系学科带头人郑万林老师发言,他表示此次展览活动不仅是为了展示毕业学生四年以来的学习成果,也是为了帮助艺术设计系教师总结教学经验。

艺术学副院长赵小梅教授不仅祝愿此次毕业生艺术设计展能取得圆满成功,也祝福同学们走出校园后能闯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

 

2015级艺术设计系毕业学生代表表示希望本次毕业生艺术设计展览活动能顺利结束,希望广西外国语学院在一届届学子的不懈努力下能越办越好。

 

本次2015级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览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展示,最后由艺术设计专业老师打分,并评选出优秀作品。此次展出的数百件艺术作品不仅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创意新颖,更是艺术设计系毕业生把灵感运用于实际,对美与艺术的表达,用自创的艺术作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展厅内,这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艺术作品,不仅表现出了我院艺术设计系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也让前来观展的老师、同学们大饱眼福。 

        此次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览活动受到了我校、我院领导与老师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位领导、老师亲临现场参观展览,校领导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希望我院同学能再接再厉,将毕业生艺术设计展越办越好。本次毕业生艺术设计展的作品各具特色、种类繁多,体现了同学们在生活中对艺术的理解和匠心的追求,我们坚信在我院浓厚的艺术氛围熏陶下同学们定能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文:郑奕宸

图:梁燕华/周鑫

编辑:赵通

责任编辑:王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