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我爱我---让你我用心交流征文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16 作者:郝梦博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学生心理机能迅速发育,增强同学之间友好感,6月15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于时习楼A107举行《我爱我,让你我用心交流》征文演讲比赛。出席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雨萌老师,广西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邬巧老师、广西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苏星睿老师、广西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处张凡老师、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传媒系黄荣晟老师、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潘证羽老师、艺术学院辅导员王鹤霏老师作为评委,以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我爱我,让你我用心交流》征文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刘玉鑫 

主持人周鑫宣布比赛开始后,准备充足的选手们在台上精神饱满的将自己心中所想分享给听众,各抒己见,对心理健康的认知都有所见解。有的通过自身经历来表达想法,有的则根据周边事情得到感悟。每位选手风格不同,各具特色,塑造了良好的健康心理形象和人生观。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处理好人际关系、拥有健康生活的重要条件。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未来祖国的建设者,更应该调控好自己的情绪,拥有良好的心理,宽于待人,爱护自己,只有明白如何爱自己才能懂得如何爱别人,你我拉近距离,心灵也在交流。

评委老师:黄荣晟

评委老师:邬巧

 观众与评委

比赛尾声,先由黄荣晟老师进行专业点评,然后由邬巧老师进行总结性的发言,最终比赛在选手们领取奖项的喜悦中拉上帷幕。

 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有关心理健康的比赛旨在提高我们同学之间的爱护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观念,共同营造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热爱自己,终身浪漫开始。

 

文:郝梦博

图:韦婉俞

编辑:黄增彪

责任编辑:蔡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