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年级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12-05

    为了让学生们圆满他的度过大学生活,积极快乐的完成大学里的各项学习指标,以及大学毕业相关资料的准备,我院在2017125日中午12时于A106教室召开了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年级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党总支副书记刘雨萌老师和辅导员王鹤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王鹤菲老师发表讲话,王老师强调了毕业材料问题,讲到了毕业生登记表填表格时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并交代了交表格的截止日期,随后又强调到找工作时的着装问题,并表示到找工作时一定要慎重且着装要庄重。紧接着,刘雨萌老师做出了讲话,刘雨萌老师首先强调了学业问题,讲到了如何顺利毕业拿到学业证书和学术学位证书,首先要确保自己从大一入校以来每一门课程都通过,然后在四年拿到足够的学分,并没有任何不良记录和处分,其次毕业论文要达到70分以上。随后刘雨萌老师在实习和就业问题方面给出了学生意见,刘老师强调了在找实习工作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并表示现在就是找工作的最佳时间,随后又要求到在实习工作期间每月都要上交工作实习报告。在发表讲话完后,刘雨萌老师针对学生们的提问又一一做出了解答,最后向学生们提出了勉励并给予祝福。

    

此次年级大会消除了学生们临毕业时的许多问题与困扰,使学生们能安心、专心的度过大学里的最后时光,相信2014级的学生们能在最后阶段能够继续努力前行。


   文/王茜涵 图/曾华昕 编辑/黄炜津 责任编辑/石明成